INT_Header_Window2_00011177.jpg

讓微力達助你對抗結霜

讓微力達助你對抗結霜

天氣冷的時候,因為外冷外熱的溫差關係,很多家居都會出現結霜情況。幸而,微力達能助你吸走窗戶多餘濕氣,保持家中清爽。

寒冷在外一天後,你可能會享受熱水淋浴或浸浴,但鏡面、浴屏和窗戶總會出現結霜情況。微力達 Windomatic 不僅機身輕巧,而且配備彈性機頭和膠嘴,可以直達難以接觸的角位和邊位, 輕鬆清除過剩結霜,完成後整個表面(包括邊位)都乾爽潔亮,不留抹痕。

這位隨時候命的好幫手令你在聖誕到來前有幾個月少擔心一件瑣事,也是處理坐駕內結霜情況的好用工具,助你節省清潔時間。

大家都明白天氣越冷,車內的窗戶便會越易霧化,特別是在大雨後又或在冰霜天氣中行駛之後。有了Windomatic,你可以極速吸走窗上結霜,不用再倚靠家中暖器!

Windomatic機身纖巧,每次充電後可處理60平方米面積,是家中與戶外的完美抹窗之友。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