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OX  Home is our Placepsd.jpg

家。既美宏大,也漂亮簡約。

對我們每個人來說,家都有著不同意義。但所有人都會對家珍而重之。
在微力達,我們希望為家創造不一樣的感覺,特別是每一位在今天和未來都努力清潔家居的人士。

因為當家裡不夠乾淨,便稱不上是同一個家。

今天 - 我們都留在安全的家中

今天 - 我們都留在安全的家中

作為領導全球的家居護理品牌,我們提供多款用途廣泛的產品,它們的出現只為了一個和唯一一個理由:保持家居清潔和衛生,並為家務添一分滿足感,甚至令它比以往更有趣。

「2020年就在今天」,家居清潔與衛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了新的意義,微力達盡心盡又地繼續專注於自己做得最好的領域:我們以清潔的專業知識為人們帶來改變。​​​​

Brand Sensoric Pictures.jpg

微力達在世界各地均有設廠,每一位在這些工廠內工作的員工都全情投入。面對在家居辦事處、生產廠房或店內保持健康的首要前提下,我們竭力為超級市場和在網上送交微力達衛生地拖和水桶、高效能的超微纖維抹布、可清洗的織物物料、家用保護手套、洗碗碟工具和所有其他清潔用品。我們的網店繼續在大部份國家運作。​​​​

特別是此時此刻。家是尋找慰藉、感受安全和令自己更堅強的地方。

我們希望隨時候命為你服務,並回答你各種專題問題,好像「我可如何保持家居衛生」或「如何正確使用手套」、「我可以把拖把布放進洗衣機嗎?應該用哪種水溫?」或「寵物在家時,我可以為地板消毒嗎?」。請參閱我們的貼士和秘技,還有專業的專家建議;我們把這些資料概述在「最重要的衛生規條」,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你實現持家有道,令家變成安全的地方。點擊這裡

家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家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觀賞我們的電視訊息:​​​​

未來 - 繼續保持好奇心

未來 - 繼續保持好奇心

微力達將繼續不斷追尋,繼續保持好奇心,深入瞭解有什麼可以塑造未來的清潔和衣物護理面貌。我們將不斷致力為清潔制訂更新、更好或更方面的標準,務求令你的生活更輕鬆。

我們是全球首家推出能釋放雙手的地板清潔工具公司,微力達Mocio 棉線地拖及水桶設有內置擰乾系統,能保持雙手清潔。在30年前,這是真正的創新。自此以後,我們的抹布和海綿便成為市場上最備受信賴的產品,全因產品使用時所展現的高質素。我們的地板清潔系統和電蒸氣清潔產品獲獎無數,包括產品、人體工學或設計大獎,而我們最新推出的吸塵機械人系列,則幫助寵物主人不沾水地清潔家居。

放眼未來,我們希望繼續堅守引領前沿的抱負。我們當然會孜孜不倦,積極研發新的清潔和衣物護理意念。我們的企業DNA中注重耐用(而不是即棄),因此在盡量減少廢物和更善用物料方面,我們會繼續走在最前,而且會走得更遠。我們啟動了「愛清潔」運動,致力「綠色」創新和包裝,藉此鼓勵合作夥伴、供應商和分銷商跟隨我們的方向。我們的願景是讓世界成為更清潔的地方。點擊這裡

這些例子充滿智慧,顯示我們的產品高效耐用、可持續和具備功能實效。如果你曾經在家中使用過微力達產品,你也會感到箇中不同。

夏天時赤足踏在瓷磚地板的清涼感覺。在客廳地板上和孩子野餐,不用擔心食物碎屑或飲料打翻。在梯間上上落落、穿著白襪跳舞。在廚房水槽吃草莓。

在家的感覺真好。​​​​

Brand Sensoric Pictures.jpg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