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_HEADER_ABOUTUS_.jpg
INT_Aboutus_Header.jpg

我們是微力達

我們是微力達

70多年來,我們在全球範圍內幫助數以百萬計的房屋煥發光彩。我們非常重視這一角色,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在整潔的情況下,房屋才會像家一樣。我們一直雄心勃勃地為清潔創新產品設定標準,以使家庭清潔變得簡單高效。 

微力達自豪地能成為科德寶的品牌。

INT_About_Us71.jpg

我們充滿熱情

我們充滿熱情

清潔並非從水桶和拖把開始。它是從這些產品的製造開始。通過將個人的主動性和彼此的尊重相結合,我們相信一支創新團隊在開發優秀產品方面的重要性。

INT_About_Us73.jpg

我們如何實現

我們如何實現

通過向我們的客戶提供一系列合乎道德的生產和經久耐用的產品,我們可以為打造更美好的地球而努力。這包括在我們的員工中促進多樣性,安全性和福祉,以及減少包裝中的一次性塑料和支持循環經濟。如今,我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創新產品 - 從我們著名的微力達抹窗布,到保護和清潔地板,工作台,浴室和洗衣房的物品。所有這些均經過精心設計並經久耐用。

INT_About_Us74.jpg

我們關心

我們關心

自2013年以來,科德寶一直致力於聯合國全球契約公司責任倡議及其在人權,勞工,環境和反腐敗領域的原則。作為科德寶集團的成員,我們在微力達(Vileda)遵守聯合國全球契約的十項原則

INT_About_Us70.jpg

我們喜歡清潔

我們喜歡清潔

我們可以為一個更好的地球而努力。這包括減少我們包裝中的一次性塑料並支持循環經濟。為了公平地分享我們的愛,我們建立了「 LOVE IT CLEAN 」計劃。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