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制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https://www.vileda.hk](“本網站”)的資訊、材料、數據及知識(包括但不限於來自第三方的資訊)是真實、正確及準確的,並在收到通知後儘快糾正所有錯誤或遺漏。但是,對於按「原樣」及「可用」基礎提供的本網站包含的任何資訊、材料或知識的準確性、正確性、可靠性、及時性或不侵犯性,我們不作任何擔保,並在此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本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制適用於訪問和使用本網站的所有訪客,用戶和其他人(以下也稱為“您”,“您的”或“用戶”)。

我們旨在為您提供不間斷的本網站訪問權限。但是,我們不擔保或保證本網站的內容或功能將不被中斷或沒有錯誤,亦不擔保或保證缺陷將得到糾正,亦不擔保或保證本網站及其服務器沒有任何病毒及/或其他有害內容。

對於因使用或訪問服務或無法使用及訪問本網站而直接或間接造成的任何形式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因依靠本網站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無論是否以合約、侵權行為或其他方式發生),我們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即便我們已獲悉此類損壞的可能性。對於由於您遭遇或承擔的間接損失或損害或由於您訪問及/或使用本網站而無法預見的損失或損害,我們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儘管有上述規定,本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制中的任何內容均不限制我們在人身傷害或死亡、欺詐等方面的責任,亦不得限制適用法律或法規不允許的排除或限制上的責任。

我們並不聲明或保證 (1) 任何服務(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 將以適當謹慎及技巧提供;或 (2) 任何商品 (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 將具備可商售品質或將適合任何用途(儘管已事先將該用途通知我們)。

您同意概無互聯網上的數據傳輸可保證為完全安全。儘管我們致力保護該資料,我們不保證且無法確保您傳輸給我們的資料的安全。您向我們傳輸任何資料須自行承擔風險。

於法例許可的範圍下,我們排除因以下原因對閣下的所有責任 (不論於合約、侵權或其他形式出現及不論是否因我們的疏忽):(1) 就本網站(包括使用應用程式或軟件)或其中的任何資料或相關的任何技術性、事實、文本或印刷上的不準確、錯誤或遺漏;(2)  未能提供本網站(或其任何部份)、商品或服務(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3) 任何延遲提供,或未能提供或使商品或服務(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可取用,或任何對商品或服務(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的疏忽提供;(4) 任何商品(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不具備可商售品質或適合其預期用途;或 (5) 任何有關本網站、商品或服務(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的失實陳述。

除法例規定以外,(1) 我們將不就任何間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損害或費用向您負責,包括由任何您知會我們的問題而引起的利潤、業務或商譽的損失,及 (2) 我們將無責任以賠償方式向您支付任何款項,除非於此等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制另有訂明。

您必須遵守及符合所有適用規例及法例,包括取得所有從本網站及/或任何其他網站購買商品(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所需的海關、進口或其他許可。我們不就您從本網站及/或任何其他網站購買的商品(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的出口或進口作任何陳述或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由 Freudenberg Home and Cleaning Solutions GmbH 營運,除非另有所指,其所有權利完全屬 Freudenberg Home and Cleaning Solutions GmbH 所有。

本網站所發表的文字、圖片及其他有版權的材料均屬版權所有。未經 Freudenberg Home and Cleaning Solutions GmbH 書面許可,禁止複製、傳閱、以電子或磁力儲存、轉發、郵遞或其他進一步的內容使用。

您同意此等限制就本網站性質而言均屬合理。

以上各項排除或限制應被闡釋為此等條款及細則中獨立及可分割的條文。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