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image_Spin+Clean_1600x400.jpg

微力達平板旋風拖 – 能自我清潔的拖把

Spin&Clean_main.jpg

微力達平板旋風拖 – 能自我清潔的拖把

每次使用前,水桶中的旋轉滾輪能徹底沖洗和清潔地拖。

​​​​​​​旋轉動作可在地拖表面有效刮走污垢和毛髮,並拖板布徹底擰乾,確保拖把布清潔無垢。

無需彎腰。透過拖把棍驅動的旋風系統,讓你輕易控制超微纖維地拖的吸水量,方便快速簡易清潔。​​​​

微力達平板旋風拖於以下地點有售:​

微力達平板旋風拖

微力達平板旋風拖

這款創新的微力達平板旋風拖設有一個獨特的地擦滾輪。設計將主動地在每次抹地時令地板加倍清潔。拖把棍及水桶的旋風機制,令微力達平板旋風拖無時無刻都為你提供清潔的拖把布,清潔地板更輕鬆容易!

以不同速度操作拖把棍,能控制拖把布的浸水、清洗除垢或是擰乾:
  1. 慢速和看到白色標示:拖把布旋轉,可以用水沖淨。
  2. 與此同時,滾輪可刮走拖把布上任何污垢,令它每次用後保持清潔。
  3. 快速操作拖把棍可令拖把布盤旋,並在及稍高於滾輪處施轉,確保徹底擰乾。
把水盛滿至不高於水桶內標貼所示的最高水位。如果加水太多,又或你想倒掉已染污的水,前置的去水口可以方便你倒水。

拖把棍特別配備鎖扣設計,沖洗時拖把布不會旋轉。這款地擦地拖能360度轉動,輕鬆清潔難以接觸的角落,也方便清洗牆壁。

清潔地板的簡單方法,還看微力達平板旋風拖:簡易、快捷而全面。清潔輕鬆做,把時間留給自己!​​​​​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