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吸水型)- 天然木漿纖維海綿層

PurActive-viscose_main.jpg

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吸水型)- 天然木漿纖維海綿層

快來體驗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吸水型)如何清潔而不損精緻表面。因為採用了PUR Active™防刮科技,這款超卓的產品能全不費力地把你的杯盤碗碟、大鑊小鍋、瓷磚以至其他物料上的污漬及油脂清除。​​​​​

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吸水型) 於以下地點有售:​​​​​

微力達防刮易潔刷(吸水型)詳情

微力達防刮易潔刷(吸水型)詳情

永續發展在現今世界擔演著重要角色,而走塑的選擇,好像竹牙刷、洗髮用香皂和可再用瓶子等環保器皿也越來越受歡迎。為幫助世界變回更綠色,我們設計了一款百潔布,部份由再生植物纖維素製成,它的名字叫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

當然,微力達清潔產品的質量和效率,不會因環保的特點而降低。相對於標準廚房海綿,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在清潔碗碟、瓷磚和其他細緻表面時能發揮三倍效力。由於易潔刷有一部份以天然可再生資源製成,產品有部份可生物降解,非常環保。

這款吸水力特強易潔刷所使用的生物可降解海綿,是傳統人造海綿或普通塑膠廚廁用百潔布以外的卓越選擇。使用百潔布後,特別是你配合化學品或其他強效清劑之後,只需以清水好好沖洗即可。全賴特別被計的波浪紋聚氨酯塗層,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不單可以擦走污漬,而且可以提起污垢再溫和清除,令這款產品適用於瓷器、玻璃或特氟隆(Teflon)等各類精細硬表面。

每天完成煮食後,烤焗食物的殘漬黏著煲底和鑊底。我們的易潔刷確保你可以不留痕漬地潔淨頑固污垢,同時不會花或損壞任何表面。(記住在不顯眼的地方先測試效果!)我們的清潔用品設計上都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和柔軟物料,所以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可完美地握在手,觸感舒適。

此外,其纖巧設計令它方便和實用地收藏起來。我們的易潔刷在清洗煮食用具、碗碟或浴室瓷磚時時能滿足你的需要。快來發現微力達智慧家居必需品的的卓越百潔效能,現在就購買你的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

PurActive-viscose_main.jpg

可供濕用
濕用時,微力達PUR Active™ 防刮易潔刷可溫和清除碗碟子、浴室或廚房瓷磚等的頑固污垢,而不損表面.
 
清洗乾淨
有需要時,只要把產品掉進洗衣機以最高60°C清洗。完全乾透後便可再次使用。
 
用後棄置
百潔布的天然海綿部份是可生物降解。你可以輕易地把綠色的擦拭層與百潔布的其他部份分開。扔掉後,海綿部份可作堆肥用。​​​​​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