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力達強效全能抹布 - 多功能超微細纖維抹布

Microfibre-colours_main.jpg

微力達強效全能抹布 - 多功能超微細纖維抹布

微力達強效全能抹布由超微細纖維製造,手感柔軟舒適,去油除污,吸水力強,乾濕兩用,用途廣泛,可以為日常清潔注入擦亮的清新空氣。這些可沖洗抹布能迅速清除你可能在日常清潔流程中所遇到的任何污垢或油漬,適合各種表面,包括合成膠板、窗戶或浴室瓷磚等。​

微力達強效全能抹布於以下地點有售:​​​

強效全能抹布

強效全能抹布

拭擦和清潔是我們日常家務的最基本。不同的表面需要使用不同的抹布及易潔刷,令清潔家居很快變成煩人、耗時的苦差。微力達強效全能抹布,提供多種顏色,超微纖維多功能抹布來簡化日常清潔工作。你只需要一套抹布,就可乾濕兩用,適用於清潔合成膠板、窗戶或浴室瓷磚等多種表面。

我們的可機洗超微纖維多功能抹布以吸水力特強的材質製成,擦拭後不會留下任何抹痕,而且可以迅速清除家居污漬、污垢或油脂。它潔力強,而且可供乾用和濕用。

窗戶清潔,工作枱面擦亮或簡單的抹除污漬,微力達超微纖維多功能抹布一定能幫得上忙,它是結合了這些輕鬆方便功能的單一清潔工具。不斷更換抹布來進行清潔瑣務的日子終於成為過去。這樣,你可以指定和分辨用於不同清潔工作的抹布,不會弄錯。這些抹布非常耐用,而且可以高達60 °C水溫機洗。就算最污漬斑斑或已用上一段日子,它仍然會是幫得手和可靠的清潔用品。

馬上選購微力達強效全能抹布,以輕鬆快捷的抹拭動作簡化清潔瑣務。​

Microfibre-colours_main.jpg

去污除漬 輕鬆方便
抹布具有強效吸水力,輕輕鬆鬆就可以抹走大小污漬和除垢。
 
是否使用化學品由你決定
高效超微纖維抹布,既可以承受化學品,也可只加清水便能清潔污漬。
 
清除乾涸污漬
你甚至可以使用多功能超微纖維抹布來清除頑固的乾涸污漬。只需把抹布沾濕,幾下擦式就可以去除污漬。​​​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