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 - 天然乳膠製成,不含粉末

MultiLatex_main.png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 - 天然乳膠製成,不含粉末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不含粉末,乳膠手套是觸感靈敏的即棄手套,保證能為雙手提供最優化的保護及最衛生的保障。這款彈性多功能手套以天然乳膠製成,適用於左手和右手,貼服有如第二層皮膚,提供高靈敏度的觸感。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不含粉末,於以下地點有售:​​​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10隻裝(不含粉末)詳情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10隻裝(不含粉末)詳情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10隻裝以天然乳膠製成,既堅韌又富彈性。這款多功能手套在日常生活的不同場合都是好幫手。

微力達不含粉末乳膠手套最適合用於清潔廚房和浴室,因為這款防水手套不會讓任何標準家居清潔劑滲入。它們也適用於染髮,保護雙手不被染鬆劑染色。由於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10隻裝不易撕破,所以也用於輕巧的園藝工作。

為確保穿戴舒適滿意,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戴上和除下都簡易快捷。另外,弄清哪隻手應戴那隻手套的煩人問題終於得到解決,因為我們的乳膠手套可交替用於左手和右手。

​​​​​​​我們的不含粉末白色即棄手套不但左右通用,而且提供超卓的靈敏觸感。

微力達多用途即棄手套10隻裝,不含粉末橡膠手套應該是你進行各種家居活動的新寵。請即購買這款即棄乳膠手套!

MultiLatex_main.png

簡易處理
我們的乳膠手套穿戴和除下都快捷簡易,連沾濕了的雙手也沒問題。另外,手套可在左手和右手交替使用。
 
多功能使用
這些敏感度高的天然橡膠手套具有防水特性,是必不可少的家居清潔工具。
 
有如第二層皮膚
多用途即棄手套,不含粉末橡膠手套是能提供高度靈敏觸感的即棄多功能手套。因為以彈性物料製成,戴上和脫下都非常輕鬆。​​​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