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teaser_topic_e-sweeper_1600x400.jpg

你有試過想拿出吸塵機清理地板,但卻沒有精力取出吸塵機、插電、使用,然後再收拾?微力達無線電動除塵拖正是為這種需要而設。

它是什麼?

INT_CopyImage1_Floor2_00011027.jpg

它是什麼?

微力達無線電動除塵拖機身輕巧,可以代替吸塵機拾起地板上的餅碎、塵埃、頭髮和任何碎屑。

產品適用於什麼地方?

INT_CopyImage4_Floor2_00011027.jpg

產品適用於什麼地方?

適用於家中經常人來人往的硬式地板和短毛地毯,讓你無須把地毯逐張搬開、逐個房間進行清潔。

它如何令生活更輕鬆寫意?

INT_CopyImage2_Floor2_00011027.jpg

它如何令生活更輕鬆寫意?

微力達無線電動除塵拖機身不足1公斤,使用簡易,即使不良於行也可輕易操作。如果有人把糖打翻、打開薯片時弄得滿地都是,又或者你覺得地板不夠乾淨,無線電動除塵拖都可以極速處理。這件完美工具可助你更頻繁無憂地處理日常清潔。操作寧靜,即使寶寶睡著時亦可隨意使用。

INT_CopyImage3_Floor2_00011027.jpg

產品的專利彈性反向滾桶連V型葉片每分鐘轉動1800次,一方面產生氣流,另一方面有效拾起塵垢,掃地表現尤其出色。滾桶可輕易拆除和用水沖洗,只需數秒即可弄乾,助你時刻輕鬆保持掃地工具清潔。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