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_Header_Bathroom2_Duck_00011166.jpg

如何清除浴室瓷磚那些可怕的污垢?

INT_CopyImage_Bathroom2_Toothbrush_00011166.jpg

如何清除浴室瓷磚那些可怕的污垢?

我們明白,要清除污垢又同時無損你心愛的瓷磚絕非易事!但我們有一個簡易小貼士,可助你達成以上目標。先以花灑沖洗所有瓷磚,確定所有表面濕潤後灑上梳打粉,再以牙刷輕輕逐小部份擦淨。梳打粉遇水後便不會刮花物件表面,是一種較不易造成化學損害的清潔方法。

如何清除廁所的頑固污漬?

INT_CopyImage_Bathroom2_Vinegar_00011166.jpg

如何清除廁所的頑固污漬?

清潔廁所頑固污漬時,梳打粉亦可派上用場。只需把梳打粉與白醋混合,便是一款天然清潔劑。
把1杯白醋倒進廁盆,再以刷子圍繞整個內盆輕擦。靜候約1分鐘後,加入1杯梳打粉和1-2杯白醋。兩者混合後會產生泡沫,成為起泡清潔劑。浸泡廁盆約5分鐘後再以刷子擦拭,確保溶劑觸及廁盆內的所有污漬。最後按下水掣沖廁,廁盆即回復光潔如新!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