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隱私政策

感謝您訪問[https://www.vileda.hk](“本網站”)。科德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下亦稱為“我們” 或“我們的”)以嚴肅的態度對待您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在處理個人資料的過程中,我們遵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本條例”)。本數據隱私政策(“本政策”)補充本網站一般性使用條款和條件(“一般性條款”) 。因此,您對本網站的使用受本政策和一般性條款的約束。本政策僅適用於本網站,不適用於其他任何可能鏈接的網站或應用。本政策適用於訪問和使用本網站的所有訪問者,用戶和其他人(以下也稱為“您”,“您的”或“用戶”)。

“個人資料”是指任何資料/信息,無論是單獨還是與其他資料結合使用,都可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的身份,例如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用戶名,聯繫方式或任何唯一標識符,例如互聯網協議(“ IP”)地址,設備標識或其他在線標識符。

本政策對個人資料的收集、保護和處理、及您對個人資料所享有的權利作出解釋。本政策亦管理您的個人資料的收集,使用和披露。我們極力推薦您在訪問或使用本網站前首先了解本政策及我們在收集和/或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方面的實務。在閱讀本政策後,您可以選擇不訪問或使用本網站。如果您不希望以本政策中所述的方式使用您的個人資料,那麼您不應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不時提供的服務,功能或特性。如果您繼續注冊,將被視為您已通讀、理解並同意本政策的內容。重要信息將以下劃線標出,需要您重點關注、理解和同意。

I. 個人資料收集

我們通過與您的交互互動及您使用本網站的過程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cookies,像素標籤或信標和類似的跟踪技術來收集和存儲您在網站上使用,訪問或與我們的服務互動時的某些信息。 換一種說法,部分資料由您直接提供,部分資料由我們根據您與本網站的交互互動、使用和體驗收集。我們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基於您的交互環境和選擇,包括您的隱私設置和您所使用的功能。

在訪問或使用本網站之“聯絡我們”頁面的過程中,我們將收集以下信息,當與有關您的其他信息結合在一起時,可能被視為個人資料,故我們將持有您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 名稱、電子郵件地址,手機號碼及您給我們的訊息; 
  • 技術信息,包括用於將計算機或其他設備連接到網際網絡的IP地址,瀏覽器類型和版本,時區設置,瀏覽器插件類型和版本,操作系統和平台和地址信息;及
  • 有關訪問的信息,包括您使用本網站的日期和時間,對某些頁面的訪問時間,頁面交互信息(例如,滾動,點擊和鼠標懸停),用於瀏覽頁面的方法。

關於您使用的功能和分享的個人資料,您擁有自主選擇的權利。當我們請求您提供特定個人資料時,您有權拒絕。某些功能服務的實現可能要求您提供特定個人資料。如果您選擇不予提供,則無法使用該功能。

II. 個人資料保護

我們對收集的信息嚴格保密。為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不被操縱、丟失或損毀,我們採取合理的措施及所有切實可行的步驟來實施技術和組織化的手段,以始終保持與技術發展同步,例如操作系統提供的傳輸層安全性協議。但是,鑒於本網站的性質及運行時的網絡環境,個人資料保護無法達到100%的安全性。我們不能保證您的信息和/或個人資料的絕對安全。此外,對於您通過我們無法控制的網絡(包括網際網絡和無線網絡)傳輸給我們的信息和/或個人資料的安全性,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您應同樣關注保護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

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隱私。在內部層面,只有擁有業務的人需要了解個人資料,或者其職責合理地要求訪問該個人資料,才可以訪問您的個人資料。 這些人將僅按照我們的指示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並承擔保密責任。在外部層面,我們已採取合理措施來確保與我們共享您的個人資料的任何第三方將提供與本政策所述相同或類似的保護。

本網站的系統和數據會定期進行審核,以確保您獲得優質的服務,並且具備領先的安全功能。 我們已經制定了處理任何實際或可疑數據洩露的程序,並會在法律要求的情況下將有關洩露通知您和任何適用的監管機構。

III. 收集數據的目的

我們收集並使用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用於以下目的,以及與以下目的直接相關的任何目的:

  • 了解您的需求以及處理您的查詢;
  • 通過本網站為您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提供對產品文檔的訪問以及使用我們公司、我們的有聯繫公司(根據《公司條例》(第622章)定義)和我們的關聯公司之產品的指南。
  • 發展本網站,包括數據安全、故障排除、提供支持、改進產品和服務等方面;
  • 向您發出管理消息及重要通知,例如有關一般性條款之修改、本政策的更新,等等;
  • 向您進行宣傳和推廣產品及服務,包括促銷傳播,定向推廣,提供報價;
    經營活動,包括數據分析、審計、滿足法律義務及確保合規、發展勞動力、調研、營銷活動、內部數據管理和協同,等等;
  • 分辨本網站用戶的偏好,特徵,習慣或消費選擇,並評估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興趣;
  • 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法律程序、執法、命令或法院的判決,和/或回應政府機構的合法要求,包括但不限於維護國家安全,協助執法和保護公眾利益;
  • 執行有利於業務和業務部門轉移、收購、合併、分拆、收購、出售、清算、解散或其他轉換以及執行此類交易或流程的活動; 以及
  • 進行客戶研究或滿意度調查並得到您的反饋。
    (統稱”資料目的”)

IV. 個人資料處理

我們根據本條例中的法律責任處理你的個人資料以實現資料目的。當經過合理評估認為保護合法利益有必要時,或向第三方披露特定信息所必須時,我們才會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處理。

(I) 個人資料保存

為實現本政策中規定的目的,您的個人資料將被保存必要的時間。對保存期間進行評估時,我們將仔細對個人資料收集的必要性進行核查;如有收集的必要,個人資料被保存的時間為實現收集目的所需的最短的時間,除非法律規定應保存更長的時間。請注意在注銷本網站後,我們可能仍保有您的數據,但僅限於依照前述數據保存條款嚴格進行。

(II) 向第三方披露個人資料

為達到資料目的,我們不時披露特定信息予:-

  • 我們的有聯繫公司、關聯公司或我們持有權益的公司,包括其各自的承包商,分支機構,員工或代表;
  • 我們的戰略夥伴,包括其各自的承包商,分支機構,員工或代表;
  • 我們為提供有助於本網站和我們產品而按需知密的原则所委託的服務提供商;
  • 協助我們改善和優化服務的第三方分析公司或研究公司或搜索引擎提供商;
  • 政府機構以及全球執法機構(在我們認為合理和必要的情況下,不論是被命令這樣做或自願的); 和,
  • 我們為達到資料目的而披露個人資料予的任何相關方。

(III) 個人資料傳輸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為實現本政策所規定的資料目的,我們可能將您所提供的信息傳輸至:-

  • 我們的有聯繫公司、關聯公司或我們持有權益的公司,包括其各自的承包商,分支機構,員工或代表;
  • 我們的戰略夥伴,包括其各自的承包商,分支機構,員工或代表;
  • 我們為提供有助於本網站和我們產品而按需知密的原则所委託的服務提供商;
  • 協助我們改善和優化服務的第三方分析公司或研究公司或搜索引擎提供商;
  • 政府機構以及全球執法機構(在我們認為合理和必要的情況下,不論是被命令這樣做或自願的); 和
  • 我們為達到資料目的而披露個人資料予的任何相關方。
  • 阿卡邁科技 : 本網站使用阿卡邁科技和雲端基礎設施服務來發佈、加速和保護網上應用程式。阿卡邁A2 cookie用於透過使用「自適應加速」功能來減少頁面加載時間。自適應加速(A2)在阿卡邁智能邊緣平台上提供了可不斷應用性能優化來來助改善網站用戶的整體數碼體驗的功能。
    阿卡邁科技JavaScript片段被加入到我們網站的HTML中,匿名收集數據以衡量網上表現。我們對阿卡邁邊緣伺服器上處理的IP地址匿名處理,以便在交付和保護我們的網站時執行地理定位和地圖服務。在默認情況下,阿卡邁科技僅限於收集絕對必要的匿名個人IP地址數據。執行地理定位服務後,內容到達阿卡邁伺服器時收集的IP地址將立即被丟棄。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阿卡邁數據保護政策的更多資料。
     

V. 個人資料的準確性

您有責任確保您提供給我們的信息和個人資料的準確性。不准確的信息和個人資料將影響您在使用本網站和我們的服務時收到的信息。

此外,如果您向我們提供有關其他人的資料,那麼您確認您:-

  • 代表他/她同意收集和/或處理他或她的個人資料;
  • 可以代表他/她接收任何通知;
  • 您已獲得他/她的同意或有權允許我們收集,存儲和/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其個人資料的保證。

VI. 您對您個人資料所享有的權利

您保留權利:-

  • 確定我們是否持有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 查閱由我們所收保存的您的個人資料,且無需付費; 及
  • 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屏蔽不被許可的您的個人資料,及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的查閱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的請求後的40天內回覆。如果您的請求特別複雜或您提出了很多請求,有時可能需要花費我們更長時間,我們會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通知您,隨時更新並回覆您的請求。

如果您對我們的數據隱私政策或我們在處理個人資料方面的政策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或請求查閱或更正您的個人數據,您可以向下述地址發送信件或電子郵件,與我們取得聯系:

科德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收件人:客戶服務組
香港九龍長沙灣道828號萬利中心8樓
電郵:customerservice.hk@vileda.com 

Freudenberg Home and Cleaning Solutions GmbH
To the attention of Data Protection Officer
Im Technologiepark 19, 69469 Weinheim, Germany
電郵:data_privacy@fhp-ww.com 

VII. 管轄法律及管轄權

本政策根據香港法律解釋,並受香港法律管轄。如果因一般性條款、本政策,或您使用本網站任何部分所引起或相關的爭議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無法解決,任何一方均有權將爭議提交香港法院解決。

VIII. 其他

我們可能不時修改或更新本數據隱私政策,恕不另行通知。當我們相信本政策被實質性地修改時,更新後的政策與更新通知將同時在本網站中發送。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應視為已接受更新後的政策。如您拒絕接受政策更新,我們保留終止您對本網站之使用的權利。

如本政策的條款與相關法律法規不一致,以適用相關法律法規的條款為淮。

您對本網站、產品和服務的使用,以及由此產生的任何爭議,均受本政策及我們一般性條款的約束。 請查看我們的一般性條款,其中解釋了有關使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其他條款。

本政策以中、英文編寫。如兩版本存在任何沖突或不一致,以英文版為准。

科德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2020

版本 1.0: 2020年12月

合作夥伴

a brand of FREUDENBERG